空山新雨后

里德尔观察员001

她穿上鬼国服饰的那一天,死在了他的心里(3)

     言家老宅子在郊外的一座半山腰上,不对,是占据了一座山。

  这在古代,就是皇家的行宫的规制。

  据说里面随便一个摆件都是几百年的古董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这是你听巴结言家的人在私下说着玩的,

  

  但当你真正被大强二强一左一右"请"进去的时候,才知道,他们不但没说谎,言家甚至比他们说的更加金碧辉煌。

  

  蜿蜒曲折的亭台楼阁,让你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眼花缭乱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暗暗感叹这恐怕是照着大清皇宫修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大厅里,气氛压抑。

  上首黄花梨木太师椅上坐着一位白发苍苍,却气质极佳的老太太。

  

  她左边站着一位你在熟悉不过的女子——阮灵。

  

  她比你在电视里看见的样子还要美上三分,不愧是大佬看上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"奶奶,那视频上的人绝不是我。"阮灵眼带泪珠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  可言家老太太根本不理她。

  

  见你走进来,并未开口的老太太向言世山道:"这就是和阮家丫头相似之人?"

  

  闻言言世山点头:"奶奶,是她。"

  

  老太太打量了你半晌,周围无人敢说话,空气安静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目光仿佛能透过你的眼睛,看出你是如何的贪财。

  

  "我问你,你老实回答,若敢欺瞒,可没有好果子吃。你懂吗?"

  阮家老太太语气带着威严威胁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自然知道得罪阮家的下场,处理你一个普通人有多么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"懂。"你应下。

  

  "昨天上午十点你在哪儿?"

  "我在凯特商业广场。"

  "你在哪做什么?"

  "我在参加活动。"

  "什么活动?"

  "和g国的交流活动。"

  "你穿的什么衣服。"

  "g国的传统服饰。"

  --------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一旁的阮灵擦了一把眼泪,轻声道:"奶奶,你看她都承认了,那不是我,是她。"

  

  言世山也上前:"奶奶,灵灵绝不会做出那种事的。我相信她。"

  

  这时,在老太太的一个眼神下,一旁的管家打开电视。

  

  电视上一个穿着鬼国服饰的女子,正跳着鬼国的传统舞蹈,等她转过身来,赫然是阮灵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是她开的美颜瘦脸,这绝不是我,奶奶。"

  阮灵一下子跪在地上,让你惊叹,这一下跪过去很疼吧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美颜瘦脸的技术确实是强大,她的说法让言世山相信视频中的女子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"来人,把这个在昨天跳舞的女子,埋到后山,明年就能做花肥了。"

  老太太一声令下。

  

  就有一个黑衣黑面的中年男人一把钳子住你的双手,让你动弹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心一下凉了半截,死亡的恐惧差点让你尿裤子,你相信这位老太太并不是说说而已,是真的要——

  

  "等等——我有话要说!"

  

  你掠过了阮灵恶狠狠瞪向你的目光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